励志戳易柏辰酒窝

过六一(1)

"马马,明天六一也~"
"你几岁啦"
"三岁!"
马振桓停下正在刷手机的手,伸过去捏了捏身边这个撒娇着要过六一的小朋友"我看看你脸皮有没有墙厚"
小朋友明显对马老师这个反应十分不满,一把打掉揉捏自己脸的手"马振桓,你变了,你不爱我了"说着,头就往马振桓大腿上靠,整个人枕在马老师大腿上,顺势夺过他手里的手机,表达自己的不满之情,看着撒娇的小朋友马老师表示十分无奈,到底谁惯出来的(此处应该有剪头指向马老师)
"那我们popo想要怎么过六一啊"
"我要一台游戏机"
"给你"
"我要吃一顿大餐"
"没问题"
"我还想换张沙发"
"明天就去挑"
"真的吗!"小朋友眼睛里闪烁着光芒,真的好像三岁小朋友看到糖啊,马老师没忍住,低头在小朋友嘴唇上盖了个章"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耳畔突然传来撩人的声音,小朋友的耳根立马变得通红
马老师并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他,抬手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站起来,把人压在身下"我们提前过六一怎么样"
"啊???"易柏辰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情景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只见那人已经扯掉了领带,趴在自己身上,侧耳轻声地说"拆礼物吧,小朋友"


嘻嘻嘻,还是喜欢马流氓的人设
六一送你们一个大礼包???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