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戳易柏辰酒窝

我们(4)

宏正开车一路飙到底,像是在给自己壮胆,又像是在宣誓:没把人哄好绝不放弃!颇有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感觉。身为团长,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团员们有什么事,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挺身出来,可偏偏在爱人面前秒变怂包,"这么多年他很少看伟晋生气这次应该也可以哄得好!  的吧! "(刚刚在子闳面前不是非常潇洒嘛 现在竟然这么怂!) 挣扎了好久才慢慢走下了车,刚下车,突然脑海里呈现出很久之前跟伟晋吵完架和好后的画面"你以为我那么好哄啊!下次没有礼物别想哄好我,哼"

看着手里捧的一大束粉色玫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要去求婚呢 (也行啊!)

刚刚的花店里"老板娘,我要买花"
老板娘看到宏正,毕竟难得看到帅哥,显得十分热情"帅哥,买花送女朋友的吧"
"啊?      嗯.....送男朋友"
老板娘一脸八卦的看着宏正"求婚啊?"
"啊 ??不是不是"宏正显然被这个词吓到了
"那就是惹人家生气了呗"
"嗯..     "
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宏正实在是无能为力,"老板娘,我要表白,送什么花"
老板娘显然再次被宏正的坦白惊到了,身体略微地抖了一下"粉玫瑰吧   没有红玫瑰那么张扬,也没有白玫瑰那么淡雅,用来送男朋友正好"
"那我要九十九朵!"
"行"老板娘仔细地帮宏正修剪着玫瑰,又挑了两张十分淡雅的手揉纸仔细的包装着"年轻人啊,这条路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走"
"嗯?"宏正对老板娘突如其来的话有些不解刚想追问点什么,老板娘便把包装好的花束塞到宏正手里"以后可别再惹人家生气了,去吧"
"谢谢您"宏正答谢完老板娘刚一出来,在门口便看到两个年龄约十七八岁的男生,手牵着手和他擦肩走进了花店"妈,我们回来了"
宏正转头看了一眼老板娘,老板娘也笑着看着他,边挥手,用嘴型说了句"去吧,快去"

到楼下看着手里的花,更紧张了,就好像真的要去求婚似的,"啊,刚刚抽烟了,该死,肥晋最讨厌烟味了"宏正果断地拐进超市想买盒口香糖,结果却被收银台旁边西瓜味的tt给吸引了,伟晋好像还蛮喜欢西瓜的,于是就失心疯的顺手买了一盒(咦~团长大人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画面,宏正表示:满脑子都是伟晋啦)   刚走到对面,他就看到了超市泡面区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不就是自己要见的人吗! 宏正开始慌了,"怎么办,我是要躲起来假装没见到,还是来个巧遇???" 只见玻璃中的人把刚刚泡好的泡面掀起来,才吃了两口,那热腾腾的泡面就被无情地丢弃到了垃圾桶
宏正看着这一幕,又气又心疼,他知道肥晋只有心情差的时候才会吃泡面,更知道他只有心情差到极点才会不吃东西,他气自己是他不开心的理由,又心疼他竟然为了自己不吃饭
气一上来,勇气就来了
宏正管不了那么多了,一下子就冲到超市里面把花丢到那人手里,一把把人揪了出来,还在懵逼中的伟晋就这么任由着人把他拖出来,走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想甩开那人的手,奈何宏正力气太大了,他一动便被握得更紧了"罗宏正!你干嘛!" 宏正听到身后人带着怒火的声音,才把手放开,紧接着把手搭到那人的肩膀"你为什么不吃饭!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被突然起来的低吼吓到的伟晋,竟然一时语塞,好像自己才是那个犯错的人
过了好久才生气地回了句"要你管哦!你都不是团长了你还管我干嘛"
"我不是团长,可我是你男朋友!"显然,宏正也被自己的话吓到了,两个人呆呆地看着对方,陷入一阵安静又诡异地氛围
过了一会伟晋才弱弱地说了句"什么?"
宏正也当豁出去了,一不做二不休,拉住眼前的人便吻了下去,不管伟晋这么挣扎,宏正都不放手,直到怀里的人变得有些乖巧,才慢慢松开了一些,吻到感到怀里的人快要不能呼吸了,宏正才离开他的唇,捡起被丢在一旁的玫瑰花,十分郑重地单膝跪了下来"和我交往吧"
伟晋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情绪像做过山车一样,从刚刚的最低点,一下子冲到了最高点
见伟晋没反应,宏正有点慌,其实他内心深处一直觉得伟晋是喜欢自己的,所以他从来没有想过,他表白伟晋会拒绝"黄伟晋,这么多年了,我不想骗自己了,什么鬼兄弟去死吧,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好不好?"
伟晋还是没反应,宏正的信心被彻底击垮了,刚准备站起来,手里的花便被拿了过去"让你多跪一会怎么啦"
"你答应了?"
"......你猜"

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超俗气诶,哪有人表白单膝下跪的啊,吓得我以为你..."
"以为我什么?"
"我.....没什么"
"以为我要求婚吼"
"才没有!"
"那我求婚你答应吗?"
"...罗宏正你超白目诶!"
"???"
"哪有人这样问问题的啊!"
"那,亲爱的黄伟晋先生,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罗宏正先生,一生爱着他,陪伴着他,无论健康疾病,都不离不弃,直到死亡把你们分开吗"
"我考虑一下"

"我到家了,你回去吧"
"那..我明天来接你"
"干嘛?"
"约会啊"
"哦!"
"你男朋友要走了,抱一下啦"刚说完便把人一把拽进怀里
抱抱的时候,因为伟晋手冷,于是便把手插进了宏正的口袋,于是便摸出了...
"罗宏正你个臭流氓!竟然随身带这个!"
"不是,你听我解释   啊喂...."

这篇我好像描述很差劲
深深感受到了没文化写不好文章的恐惧

你们要的哄人???
把肥晋骗回家了
算不算哄???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