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戳易柏辰酒窝

过六一(2)

    一大早就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本来不想起来的易大爷,看到旁边的人睡得那么熟,又不忍心把他吵起来,只好艰难的起床,"谁啊"
"您好,这里是popo小朋友家吗"
"嗯? "
"这是popo小朋友的快递,请您帮忙签收一下"
被一个陌生人叫小名就已经够羞耻的了,何况还加上"小朋友"三个字,易柏辰只想快速结束这个羞耻感,快速的签收完,立马关上了门,内心的羞耻感还是挥之不去"臭马马!竟然用我的小名收快递!!"
   把东西拿了进来立马拆开,盒子一摊,映入眼帘的是他想要超久的游戏手把及一系列游戏配件,易柏辰看向卧室,立马冲了进去,从另外一边,掀开被子,就往某人怀里钻"马马~我好爱你哦"这可是小朋友为数不多的主动告白,但是我们闷骚的马老师才不会表现出他心里有多开心呢"你比较爱游戏吧"
看易柏辰在自己怀里摇得像拨浪鼓一样,马振桓发自内心地觉得他从前两周就开始为这个礼物大费周章是值得的
小朋友边摇头边说道"我也爱你"停了一会又补了一句"不对,我更爱你,最最最最爱你了"
马振桓笑着调戏起了小朋友"那我还是不是臭马马了?"
"吼!马振桓你装睡!"
"我哪有,是你太大声,吵到我了"
"好嘛,你是香马马~"
马振桓伸手把人从边缘地带,往怀里搂,低头吻了一下小朋友的额头,"乖,再睡会"

中午吃完饭,小朋友非常开心地拉着我们马老师来到了商场,迫不及待地就往家具区跑
"马马,你想要什么风格的沙发"
"都好,我要最软的那种"
"嗯???我想要北欧性冷淡风诶,超酷"
"性什么???"
"马振桓你超俗气诶"说着就拉起马老师往沙发区钻
一位服务员迎了上来"请问,两位先生需要什么呢"
"这里最软的沙发是哪种"    "我想...."
"您请跟我来"两个人完全不管旁边小朋友的意见,一个自顾自的介绍,一个自顾自的感受沙发的软度
"先生,这是我们店里的新品,都十分的柔软"马振桓走过去走了一下,感觉还是有点硬,"有没有再软一点的"
易柏辰对于马振桓一直追求要软一点这件事十分不理解,并且对他无视自己的意见十分的满,但奈何,马老师是金主爸爸,我们小朋友一阵委屈"哼,果然有钱的是大爷!我要接好多的戏!下次买家具!我自己挑!"
(绕过一个区)
"先生,您好,这款是我们的最新产品,是专门为家里有宝宝的人设计的,连旁边的角都是十分轻软"
"诶,马振桓,我们家又没有小孩子"
马老师一把把人拉下来一起感受沙发的柔软度"你不就是"
"啊喂..."刚想说点什么,易柏辰便被这沙发的舒适度给征服了,"马马,这个好舒服哦"
"嗯,那就这个吧"
"好的,先生,请跟我去前台填写一下地址,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送到您家的"
"那个..可以今天晚上送到吗"
"我们有八小时之内的服务,不过由于八小时的搬运是请外面的搬家公司,您需要自己付额外的搬运费哦"
"没问题"
"诶..等等"
易柏辰秉着省吃俭用的精神,实在看不下去马振桓如此败家把他拉到一边"你干嘛白花那些钱啦,也迟不了多久啦"
"不行,是你说的哦,节日礼物就是要节日当天收哦"
易柏辰想了一会才想起来这句话是 之前情人节因为Evan的礼物迟到了一天他们吵了一架,他当时说的气话,他忘记了他家马老师跟他一样是天蝎座,都是记仇的好能手(啊,我没有黑我们大天蝎的意思,我自己本人也是天蝎座,我觉得天蝎只是比较暖心可以记住每个说的话而已啦(尤其是爱人))
"马振桓你个记仇鬼我...我就随口一说的嘛"
"好啦好啦 "马振桓顺势摸了摸小朋友的头"不错嘛,还知道勤俭持家,可以考虑娶回家"说完便走向柜台去付款
"啊喂!马振桓你又占我便宜,谁要嫁给你啊"四周忽然因为易柏辰声音变得十分安静,所有服务员都齐刷刷地看向了易柏辰,又看了看马振桓,旁边两名女服务员笑得一脸花枝乱颤地在旁边愉快地咬耳朵,易柏辰整个脸都烧了起来,快速走到马振桓后面,躲了起来,小声bb"都是你啦!"
马振桓付完款,就牵着易柏辰的手往外走,走到那两个八卦的女服务员面前还不忘举起十指相扣的手向他们示意,并笑眯眯地对他们说"男朋友"说完便潇洒地牵着易柏辰走了出去,留下两个情绪激动到要昏厥的女服务员在原地笑到满脸通红(好,我觉得女服务员原型是我本人了  每次看到他们在一起,都是一脸姨母笑的我)

走出家具区,才下午三点,他们又往服装区逛了逛
"马马,你为什么一定要选那么软的沙发啊"易柏辰在等马振桓换衣服太无聊了,于是便开始隔着试衣间的门闲聊了起来"因为,你腰不好,要软一点"话音刚落,一身正装的人便走出来,黑色的西装衬托得他的身体更加挺拔,马老师身上那种贵族气息被衬托得愈发的出众,易柏辰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为这副帅气的皮囊剧烈跳动着,站了起来,完全看呆了,马振桓走近轻声地问道"好看吗?"  易柏辰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眼前的人太诱人,一下子没忍住便亲了上去,亲完之后又很害羞地把头埋进某人的胸膛"马振桓,你个好看鬼,好看死了啦"
马振桓对这个反应十分满意,于是便冲着服务员说道"服务员我要这套"(马老师才不会说这套衣服其实是包装礼物用的呢)

买完衣服后,又去食品区买了一些食物,为我们易大爷要的大餐做准备
回家后刚好沙发也到了,果然付了钱就是不一样,搬家的工人还帮他们把原沙发搬到了书房,省去了他们不少力气
送走后,易柏辰立马蹦上沙发,"马马快来试试,他真的好软哦"(诶嗯,我们马老师的试试跟小朋友的试试可不一样哦)
马老师一脸坏笑地走过来,易柏辰有种莫名的慌张感,他上次看到这个笑容,他腰痛了三天
马老师果不其然地压到了小朋友身上"那我们试试"
小朋友突然意识到马老师之前说的"你腰不好,要软一点"这句话的含义了"呜,马振桓,你个大流氓!亏我还感动了好久"
"你现在不感动吗,我真的为你的腰着想诶"
"你..."还没说完嘴便被人堵住了

诶好气啊,我昨天打的不见了
今天又花了一个多小时码字😭😭😭😭

给你们的六一大礼包哦
好像一点长
啊如果你们觉得太长看不下去的话跟我说一下下,我可以改成两部分

那个好像有好多小可爱都想看小游戏大套路这个系列哦
好啦知道啦 我有时间就更啦
今天是儿童节,宠你们啦
晚安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