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戳易柏辰酒窝

爱会变(1)

"易柏辰!"
看到向来绅士的马振桓冲着自己低吼,易柏辰呆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之间会有这个画面,从来没有想过马振桓会吼他,眼泪不自觉地往外涌,他用手将眼泪抹掉,转身就进了房间,关门声大到把马振桓震得清醒了不少,马振桓拿出口袋里的钻戒,楞楞地看着"popo,对不起"

易柏辰一进房间就扑倒到床上,把头埋进了枕头里,让眼泪肆无忌惮的染湿它,他想不通,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他明明想说的是"我好想你"脱口而出的却是"你还知道回家啊"明明只是想给他一个拥抱,当他靠近时自己却又像是一只长满了刺的小刺猬似的抗拒着他的怀抱,那些刺不仅扎伤了马振桓,也把自己伤得面目全非
或许他只是太没安全感了吧,Evan不在的时候他总是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那种感觉一步一步把他逼到深渊,让他觉得快要喘不过气了,也让他觉得好累,他想放手了。

过了一小时,传来了一声开门声,马振桓闻声便把戒指收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少年顶着红肿的双眼走了出来,到他面前,刚刚的怒气早就全散了,心已经软到不行了,他只想把人搂进怀里好好安慰
他刚站起来伸出了双手,那人便到怀里来了,易柏辰将他抱得很紧,好像想把自己融进他的体内似的,他知道,每次易柏辰无论怎么闹,只要到他怀里,都会变得乖乖的,可他不知道这次不一样,易柏辰是在告别,他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这样子再抱他了,他只是想要最后的感受一下这个胸膛
过了一会,易柏辰离开了那个怀抱,面无表情地对着马振桓一字一句地说出了"马马,我们分开吧"说完这几个字,易柏辰不敢看马振桓,因为他的心已经痛到想被撕裂开了一般,而马振桓没有答复,他只是看着易柏辰不说话,"popo,你累了,我先走了,你休息一下"
"马振桓!我说我们分手吧!"
马振桓毫不犹豫的出了门,选择性的无视刚刚那句歇斯底里的话
易柏辰蹲了下来,把头埋进了自己的怀里,脑子里呈现出了几个月前马振桓拍戏前他们两个的对话

"popo,等我回来,就跟我回家吧"
"啊?不要啦,万一你妈不接受怎么办"
马振桓伸手在易柏辰鼻子上捏了一下"那没办法,我只好带你私奔咯"
"我说认真的啦,万一你妈不接受,她逼我们分手,逼你去娶某个千金..."
"停停停...popo,你少看小说,多读书"看着易柏辰讲话越讲越偏,马振桓不由地开始思考,一定要找个时间把易柏辰手机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给删掉
"那..你不会娶别人吼"易柏辰顺势靠到马振桓肩膀上,两眼睁得大大地看着他
"你猜"
"我不猜,我要你说"易柏辰撒娇似的在马振桓肩上蹭了几下
马先生向来就吃这套,别过头把吻落在小奶狗的额头上"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会娶"
"马振桓,你超恶的诶"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那两个大酒窝早就出卖了易柏辰的内心,马振桓拿手戳了一下那两个大酒窝"蠢货~"
"喜欢蠢货的人是大蠢货"
"行行行,我是大蠢货,小蠢货快睡觉啦"

越想越心塞,眼泪更是决堤似的往外流"都说同性恋最难过的是父母那关,马振桓,我们都来不及等到父母的阻止,我们就散了..."


啊啊啊啊啊啊粉丝破百了
好开心呀
给你们送个百粉礼物???
你说要是我这篇没圆成he我会不会被寄刀片???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