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戳易柏辰酒窝

小游戏,大套路(4)

后院
"大哥!"刘备一转头就看到跑得气喘呼呼的马超,"超,你跑这么快干嘛"
"大哥,我们借一步说话"说着便拉着刘备瞬移了出去,会长只感到身后一阵风拂过,一转头刘备便没了踪影。

后山
"超,你要说什么事是需要跑这么远"
"大哥...我..我想问你点事"
"什么事,你直说吧,都是兄弟,出什么事,大哥肯定会帮你的"
"我...emmm....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吻另一个人啊?"
刘备听到马超问这个问题时露出了一脸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慈母笑"我们马超长大了.."刚想感慨一番,还没说完,就被马超给打断了"不是...大哥,你快回答我的问题"
"赵云吻你了??"
(此处惊现三个超大感叹号)
"大哥..你????"
刘备走过去,用手勾住马超的肩膀
"诶,马超,既然你问了,那我就跟你聊聊这件事"
"大哥,你说"
"你对云是什么感觉"
"我..我...我也...不知道,就是有时候他稍微靠近一点我会心跳加速,视线总想跟着他走,在人群中总是第一眼就看到他..."马超越讲越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大哥,我是不是病了"
"嗯..你是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啊??"
"这种病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无药可医,而且一旦得了如果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对待他,就会变得暴躁,易怒,心灵扭曲..可怕得很呢"(此处赵云在房间里打了个喷嚏)
刘备完美的诠释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并且成功哄住了我们傻fufu的超
"连华佗这种神医也治不好吗"
"首先,我很开心你说我是神医,但是你的病我没有解药,所以我也无能为力"突然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
刘备和马超一同转了过去"华佗?!"
"诶,我可没有偷听你们讲话,我在这采药,是你们自己说的哦"
马超走过去抓住华佗"你说你没有解药,那意思是说还是有解药的,只是你没有而已嘛"
"嗯..可以这么说吧"
"那解药是什么?"
"我猜..赵云有解药"
"云??为什么啊"
"因为..因为..为什么啊刘大哥"
"因为..因为..因为啊,你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自己见到赵云的时候才有刚刚那些反应"
"好像..是"
"那就是了,你去找赵云问问便知了"
"可是..可是我好像惹云生气了,他现在都不理我了"
"你等晚上关羽生日会的时候,再找空问问他,你现在先去帮飞他们布置现场"
"好,谢谢大哥"

刘备和华佗看着小朋友离去的背影"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啊"
"刘大哥你超坏的诶,干嘛骗马超啦"
"那你又干嘛配合我嘞?"
"......"
(大概因为他们两互相喜欢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他们自己不知道吧)

我来填坑啦(掌声!)
弱弱问一句"之前开的车 你们是都看不到了吗???"

评论(7)

热度(49)